数控行业你了解多少 点击:301 | 回复:1



abby1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11月08日
发表于:2014-11-14 15:18:34
楼主

你好啊亲,我是中山大工电子有限公司的小李,我们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数控机床和行业配件的台


商合资企业,成立以来致力于DAG品牌的推广,是珠三角最大的专业机床附件一站式供应商。目前投放市场


的产品主要有数控机床(加工中心,雕铣机,深孔钻,高速钻孔攻牙铣一体机,数控车床等);DAG系列


工业冷却设备(主轴油冷机,水冷机);空气干燥净化设备(空气干燥机);数控机床用电子手轮、和


手轮配件如编码器、波段开关 、数字式波段开关、弹簧线及数控I/O线缆等,其中电子手轮可适用于发


那科、西门子、三菱、发格、海德汉、宝元、新代、海那克HANUC 、广州数控GSK 、开通数控 、凯恩


帝KND等知名数控系统及符合下列条件范围内的所有数控系统(输出脉波100PPR或25PPR,供电范围在


DC5V-24V 之间)。在市场多元化发展经济模式中,本公司依据多年的专业经验设计了一款节能产品:


是集空气动力系统设备的专业基础上研发生产的空压机热能回收处理设备(即空压机热能回收热水


机),此设备节能环保适用,只要有螺杆空压机的地方就有源源不断的热水。大工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本


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


                                                                                                                                                   





abby1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11月08日
发表于:2014-11-25 10:56:06
1楼


CNC节能风机


1. 工作过程中噪音小, 减少他人的投诉, 提高了工作环境质量; 2. 使用节能风机加工, 不用因增加机床而更换更大容量的空压机, 并延长了空压机的使用寿命;
CNC节能风机
传统空压机气源加工和CNC节能风机气源加工状况对比如下:
空压机气源加工:
1.加工过程中空压机的打机,噪音非常大很吵。
2.由于空压机不停的工作,导致空压机寿命缩短。
3.空压机耗电量过大(例如一台10匹空压机连续工作一个小时耗电量是7.5度)
4.空压机是靠压缩空气产生气压,故吹出来的气含有大量水汽。吹在工作台上会生锈,影响工作品质。
CNC节能风机加工:
1.工作过程中噪音小,减少他人投诉,提高工作环境质量。
2.使用CNC节能风机加工,不用因增加机床而更换大容量的空压机,并延长了空压机的使用寿命。
3.CNC节能风机功率只有0.25KW,连续工作10个小时才耗电2.5度比传统空压机气源加工节能85%。
4.CNC节能风机吹出来的是现场环境中的自然风,风量大没有水分,提高了加工品质和效率。
产品功能:
1.最大风速/排量:大于7.5总排量:加工深度10-250mm(1.适应CNC650-2500开粗,光刀,降温,排屑。2.模胚厂开匡降温排屑。3.流水线吹干水珠。4.流水线吹干粉尘。5.零件降温风干。)
2.能耗低:0.25KW耗电0.25/h度,1台10匹空压机耗电7.5/h度,相比空压机节省6元-7元/h。
3.独立电路不与CNC任何电路借助使用单项220V交流电安全方便。
4.操作使用:接通220V电源开关OFF/ON根据加工需要调整风速即可,操作一目了然。
产品参数:
1.主机尺寸:600*240*90;核心零件全金属。
2.主机重量:5.6KG排气温度200mm距离;噪音3m;范围76-95Db(CNC粗加工噪音在100-115Bd)
品质保证:
1.产品使用寿命30000h。
2.如出现品质问题三个月包换,产品保养一年(易损除外如:风管,连接线内)
安装方法:
1.机体安装在CNC主轴右边,以主轴下边为起点向上170cm处对准打M6的螺丝孔(用5.2-5.5的钻头)将螺丝锁紧即可。
2.变频电源接线L=正极(细红线)N=负极(细蓝线)V1接粗红线V.接粗蓝线。变频电源的一根对接线与电源线上的对接插上即可。变频电源放在CNC机箱内。
3.所有线接好后,把黑色管主线对插在节能风机上即可开机使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