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T-200性能提升 高速度震撼市场 点击:213 | 回复:0



北京赛佰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
  • 注册:2014年9月16日
发表于:2014-09-23 17:03:10
楼主

       近日从华盟集团传来喜讯,赛佰特CBT-200机器人负载抓取速度突破1200次/小时。通过对CBT-200码垛机器人负载能力、整机稳定性、控制系统性能、机械零部件强度、机器人生产效率等各项性能的持续不断的检验测试及实际的客户应用,此款产品已经达到高性能稳定化要求,完全满足在线营运的需求。该机型在为一小时生产能力在1200件以上饲料、面粉、化肥、水泥、食品等行业的企业提供自动码垛的机会,为企业提高生产效率、节省劳动成本提供帮助。在华盟集团实际应用现场,负载抓取速度可达到1230次/小时,相比同等规格的码垛机器人,超高的生产效率在国内码垛机器人行业独领风骚。

        CBT-200最大的特质还在于其产品线内在品质,采用了多项自主专利技术的研发及生产工艺,并且还特别适应防潮防腐防爆环境的使用,这一点,无疑是这款产品的核心价值所在。赛佰特机器人的盛装升级并稳定运行,充分展示了赛佰特雄厚的技术科研实力,并赢得合作客户的一致认可。赛佰特已经完全具备从事码垛及其配套自动化生产线的方案设计、现场实施的超强能力,而工业机器人国产化、民族化正在赛佰特人的努力下逐步实现,赛佰特人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着东方码垛行业的巨龙正在崛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