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茂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245 | 回复:0



qunzi7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14年4月15日
发表于:2014-04-15 11:21:28
楼主

   杭州茂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化工自动化控制系统、污水处理自动化控制系统、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变频节能控制系统、触摸屏控制、PLC控制、过程控制等设计与安装为一体的专业性公司。公司拥有一支实践经验丰富、专业技术过硬的技术队伍,为您提供完善的技术服务及系统的解决方案。

我公司主要致力于中煤化工、化工厂、热电厂、污水处理厂、空分、天然气、尾气处理、工业锅炉、冶金等领域。设计的产品从单一设备的控制到整体工艺设备流程的监控,从设备的分散式控制到设备的集中管理,每个环节的设计均严格遵循系统可靠性和灵活性兼顾的原则。确保每套控制系统具有适应性、完整性、实用性及可靠性。

茂顺公司根据您提供的工况及控制要求,设计出不同的控制系统及过程在线分析监控系统。无论您提供的系统简单与复杂,我们都愿竭诚为您服务;

茂顺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为您提供先进成熟的自动化专业技术及其配套产品,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工程经验,为您提供完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优质的售后服务和迅速的备件供应,茂顺公司成为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茂顺公司专业代理美国艾默生、蓝海华腾、七喜品牌变频器,三菱可编程控制器、法国施耐德低压电器、同时经销(ABB、富士、西门子)变频器及变频器维修、软起动器、压力传感器变送器、触摸屏、电抗器、电阻、卡固风扇、滤波器及台湾明纬开关电源等。

茂顺公司以为人类创造绿色的适宜环境为己任,专注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期待以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领先的技术、成熟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与社会各界共同携手,为中国的节能减排事业做出贡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