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绿色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MachineStruxure 点击:245 | 回复:1



女乃并瓦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
  • 注册:2013年12月06日
发表于:2014-02-18 17:46:52
楼主


施耐德电气MachineStruxure机器主动化平台依托简·易·精·智并且富于创新的产品和先进·开放的技术为基础;灵活的智能控制器硬件核心和统一的SoMachineTM软件环境作为实施对象;再结合T.V.D.A( 经过测试、验证及归档的架构)、AFB( 应用功能块) 以及行业Know-how 等专有技术,通过贯穿整个机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支持体系,最终为OEM 客户实现“提升性能、降低能耗、优化成本”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核心价值。测试后果显示,它可赞助塑机下降30%机器故障率,为起重机延长50%的机器投放时光,为暖通空调体系节俭30%的能耗,为包装消费装备进步50%运行性能。


节约设计、安装和实施时间

目前的机器正变得越来越复杂,工程设计时间、需要处理的数据量、以及集成所有自动化元件所需的时间都越来越多。新型MachineStruxureTM方法重新定义了设计过程,其目标是降低非专业领域活动功能的复杂度,快速创建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更专注于专业知识:

> 即用型架构和应用功能库,

> 使用SoMachine软件简化了编程,

> 协作工程设计,

> 集成机器安全解决方案。

MachineStruxure™简化了项目开发,可以帮助节省50%的时间。


快速创建自动化解决方案

MachineStruxure™采用了经过测试、验证和归档的架构,并带有针对通用或专用应用领域(起重、包装、物料搬运等)开发的应用功能块,可以结合具体需求进行便捷的调整。它与SoMachine软件环境集成,具有便捷的配置,可以加速设计、实施和安装过程。

通过即用型架构实现优化结果这些架构是根据预制设备创建的,它们:

> 经过测试:专家测试了每种应用功能以确保它们能够用于所有可能的配置。

> 经过验证:解决方案与自动化组件兼容。

> 经过归档:完整的用户手册,包含所有安装和组装所需的信息,其中包括CAD和连线图。

应用功能块帮助快速执行任务预编程功能块能够帮助快速开发通用或专用应用程序。

> 经过工程师的测试和验证:可以通过简单的剪切和复制操作来设置应用功能块。它们可以快速部署在机器程序中,从而降低了创建应用程序所需的工作量,同时降低了出错风险。

> 经过归档:它们可以提高应用程序质量。


简化机器编程和调试

为自动化系统提供的统一软件套件使用SoMachine,可以对如下各项进行编程和调试:

> 控制器

> 人机界面(HMI),

> 传动和运动控制,

> 传感器,

> 网络实施方案,

> 应用程序库。

> 一步安装所有自动化设备。

> 通过全面和透明的方式访问联网设备。

降低程序设计的复杂度,缩短实施时间因为有丰富的模板和库:

> 编程和自动化架构模板,

> 图形库,

> 逻辑库,

> 应用功能块和设备模块库。

因为有多种集成专家功能:

> 变量索引和跟踪,

> 通过快速和便捷的方式在控制器和人机界面之间共享变量,

> 智能编码,

> 调试页面。


简化定制解决方案的管理

借助MachineStruxtureTM,可以定制机器,并在不增加设计阶段或成本的情况下更新它们。

简单定制和集成

> 使用现有功能块,可以方便地修改、复用或创建自己的功能。

> 可以使用FDT/DTM技术,方便地将自己的系统集成到架构中。

符合全球标准,最大限度提高

灵活性和耐久性

> SoMachine和控制平台支持6种编程语言(FBD、ST、SFC、LD、IL、CFC),并符合IEC 61131-3标准,

> 用于运动控制的PLC功能块,

> 集成的开发和标准设备网络,

> SoMachine软件与控制平台结合起来,从而方便地更新架构。


简化机器安全

认证的“机器安全链”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缩短机器设计时间,简化确定安全完整性(SIL)和性能(PL)等级的过程。

简化EN ISO 13849-1标准

为了简化确定控制系统安全相关部件所实现的性能等级(PL)的过程,德国职业健康协会(IFA)开发了一种免费下载的软件SISTEMA。

> 自动计算各种详细程度的可靠性数值,其中包括达到的性能等级的可靠性数值,

> 使用SISTEMA的施耐德电气组件库节约时间,

> 可以重复使用安全链解决方案,比如针对具体的安全应用系统调整基本实例,

> 打印总结信息,并查看最终结果。

机器安全专业知识和协作设计

通过本地工程师提供全球支持和帮助,帮助您实现机器安全解决方案,满足或超过最新的法规要求,并达到新功能机器安全标准。

> 分析和评估:实现风险评估和危险识别分析,以达到所需的机器安全等级,

> 应用和实施:执行功能安全规格,并在机器安全应用中实现,

> 培训:了解和接受新功能安全理念。

集成安全解决方案

将标准自动化和机器安全功能结合起来,是未来的发展趋势。PacDrive 3集成了机器安全解决方案,不需要采用额外的连线或安全总线。

> 在统一的设备上集中管理安全配置,

> 集成软件工具,开发标准和安全应用功能,

> 实现高性能的机器诊断,

> 尽量减少机器停顿时间,

> 通过分布式I/O增加灵活性和减少连线。


提高机器的能效

对于客户的全球战略来说,能效问题越来越重要。如果能够为他们提供节能机器,则肯定会提升竞争力。

设计高能效机器

传动部件和电机占工业耗电的70%。可以通过采用合适的自动化系统降低机器的能耗:

> 优化高功耗电机的选型,

> 用带有稳压器的高输出电机取代普通电机,

> 采用智能精细控制技术,比如预测控制,

> 用智能电气轴等代替机械轴(皮带、链条、凸轮)。

实现优化的架构,以降低能耗

作为自动化和控制以及能效领域的全球领袖,]拥有全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能够帮助开发经过测试、验证和记录的产品、架构和功能块。它们采用优化的设计方案和完美的组合形式,可以将能效提高30%。


在机器整个生命周期内提供服务和支持

让机器从一开始就脱颖而出。在设计工程师的帮助下设计和优化自动化解决方案。

> 全面定制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独特的设计需求,

> 经过测试和验证的新式自动化配置方案,可以节约成本,提升性能。帮助提升业绩:

> 全球化的培训中心网络。与工程师团队一起设计符合新机器安全标准的机器。

> 风险分析和评估,

> 采用功能安全规范。

全球客户帮助和售后支持尽量减少机器的停运时间和维护成本。

> 由专职的本地代表构成的全球网络,

> 由本地技术人员在最终用户所在地提供帮助,进行快速的故障检修,

> 提供本地更换部件,

> 本地售后服务团队,

> 对机器进行方便的远程监控、诊断和管理。

优化机器的组装过程,因为采用了“精益生产”策略,所以可以帮助:

> 在工厂中实现测试工具和方法,提高工业效率,

> 在机器组装阶段带来直接收益,

> 优化行业投资,

> 通过实践培训将经验和专业知识传输给团队。

帮助拓展销售业务

> 因为缩短了开发时间,所以机器可以缩短交付时间,

> 以机器用户所在国的本地语言提供每天24小时/每周7天的支持,

> 采用MachineStruxtureTM自动化解决方案,可以更快地开发新机器,

> 在全球范围内销售机器,设备符合所有国际标准。





研讨会宣传员_3259

  • [版主]
  • 精华:3帖
  • 求助:110帖
  • 帖子:1927帖 | 14403回
  • 年度积分:102
  • 历史总积分:64749
  • 注册:2020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4-02-18 21:48:26
1楼

MachineStruxure---------------指的是什么意思?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