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智能型可控硅触发板PA300B 点击:168 | 回复:0



bjfuansh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
  • 注册:2014年2月13日
发表于:2014-02-13 15:04:27
楼主

名称:三相智能型可控硅触发板PA300B型 号:PA300B价 格:0元◆   集调压/变周期过零调功型及定周期过零调功为一体。◆   具有输出电压/电流限制、上电缓启动/缓关断、过电流/缺相保护、手动调节、自动/手动无扰切换、基点/斜率调整等功能。◆   广泛应用于恒电压、恒电流、恒功率等场合。适用于各种三相电加热阻性、感性和特殊变阻性负载和直流的控制。◆   能触发3000A可控硅。采用宽脉冲触发,可以确保晶闸管达到擎住电流的足够时间和功率,所以能触发大功率晶闸管。◆    触发电路采用光电隔离,输出端加有保护电路,如果把触发线接错它将不工作,从而起到保护作用。◆   输入信号为(4~20)mA DC,工作电压380V。◆   可用于三相星型中心不接地或接地和三角型接法的电路控制。◆   本产品性能稳定,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