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温度传感器的应用 点击:205 | 回复:0



松野电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10
  • 注册:2013年10月09日
发表于:2014-01-23 13:22:57
楼主

        智能温度传感器是在诸如图书馆、档案馆、生产车间、工业自动化、暖通空调、医药化工、通讯机房、环境监测、洁净厂房、智能楼宇、电信基站等环境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此温度传感器选用高质量集成数字式温湿度传感器作探头,保证了传感器优良的长期稳定性、低延滞性、以及强抗化学污染能力,这种传感器还具有极优的可重复性使用、维护方便、可免校准快速更换、而且成本较低。

  由于智能型温度传感器还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测量精度高、响应速度快、长期稳定性好等优点,所以在气象、国防、科研、邮电、烟草、化工、环保、档案文物保存、医疗卫生、宾馆、粮食等物资仓储、果品保鲜、高级住宅等各种需要对空气温度进行测量与控制的场合都有它的“身影”出现。

  现在许多传感器厂家生产的智能型温度传感器不仅能够模拟信号输出还具有数显的功能,这就很好的方便了客户的使用。这也进一步促进了智能型温度传感器的发展。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型温度传感器甚至可能会进入每家每户,对住户室内进行温度的监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