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滤宝注塑福建工业冷水机采购,大功率激光器冷却机批发 点击:114 | 回复:0



lbjm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3年10月25日
发表于:2013-10-29 16:39:17
楼主

LIC系列制冷型注塑冷水机  滤宝LIC系列注塑冷水机,制冷量可达1800W,可用于冷却大功率激光器、高速主轴等,且机型结构紧凑,体积小巧,方便移动。最为客户所欢迎的是注塑冷水机具备的恒温与智能调温两种工作模式,智能温控的模式可随温度的变化而调整至相应的水温,一键解千愁,客户再不用烦恼季节变换水温的调整问题。含输入输出控制设备开关以及冷却水流量、高低温报警的先进功能。与同类相比,滤宝的制冷型冷水机的性能更为稳定耐用,在节能环保方面也尤为出色。

 

 

滤宝冷水机还可用于高速主轴、电主轴、数控机床、座标镗床、磨床、加工中心、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激光焊接机、激光喷码机、激光切割机等设备冷却。      

 

运行原理划分:水冷式冷水机、风冷式冷水机、活塞式冷水机、开放式冷水机   应用种类划分:激光冷水机:玻璃管冷水机、金属射频管冷水机、大功率激光器冷水机、半导体激光冷水机、光纤激光冷水机、激光冷水机、木工主轴冷水机、模具主轴冷水机、主轴冷水机、加工中心主轴冷水机等   应用行业划分:大功率工业激光器、水冷高速主轴、精密光学机械、实验仪器等专业领域,包括:打标、雕刻、切割、焊接、打孔、划线、喷码、印刷、电镀、注塑、模具、慢走丝、氩弧焊、电主轴、CNC数控机床、线控机、广告、服装、化工、五金、食品、医疗器具等众多行业设备冷却。     

   

(1)主件:采用全新进口知名品牌压缩机及大流量高扬程特域S&A水泵,安全环保,省电耐用。    

(2)零配件:绝大部分采用“特域S&A”原厂产品,机型配置多样,工作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    

(3)功能:   

 ◆特域冷水机具备多种设定和故障显示功能    

◆冷却水流量与高低温报警安全保护功能    

◆恒温与智能温控两种工作模式    

◆温度精控度可达±0.1℃,具备加热(可选)功能    

◆含输入输出控制设备开关    

◆结构紧凑,体积精巧,方便移动 

◆五匹机制冷以上机型更配备远程线控功能,可以远程操作,避免热量干扰,给客户的操作带来极大的便利性。
        21世纪是工业发展的高科技时代,越来越多的精密机械仪器对环境的要求很高,需要在适宜的温度、湿度条件下运行。滤宝10余年专注于研发、生产以及销售工业制冷设备,坚持“质量第一,精益求精”的生产设计与经营理念,根据不同类型的工厂需要的不同环境条件,开发不同类型的制冷设备产品,为工业发展提供符合要求的环境,推出LIC系列近百种工业冷水机,专业质量,适合大功率工业激光器、水冷高速主轴、精密光学机械、实验仪器等专业领域。  售后服务:  1、  订单处理高效,包装稳妥,发货迅速及时。  2、  用户在使用本公司产品期间,我们将提供从技术咨询、配件供应到维修服务等全面技术服务支持。  3、  凡我司所售设备,免费保修期限为一年,终身维护。保修期内,零配件的更换及维修均免费提供(注:人为故障或人为损坏不在保修范围)。  4、  免费保修期外,当设备损坏时,买方需支付支付所更换配件费用(按材料采购成本价计)。  5、  售后服务团队由一支经过多种技术培训的专业生产人员和研发人员组成,具备丰富的专业指导经验,可及时高效协助用户解决安装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