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泄露检测与修复LDAR 点击:1834 | 回复:0



hft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
  • 注册:2013年8月16日
发表于:2013-09-30 10:54:11
楼主

北京华烽泰特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服务于石油、石化行业信息化建设以及装置优化、节能优化技术服务,在科研开发与工程技术服务方面,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本公司的主要信息化业务领域包括基础网络建设、生产实时信息平台建设(OSIsoft PI,Aspen IP21, Honeywell PHD等)、生产调度排产优化系统实施(Aspen ORION)、计划优化系统实施(Aspen PIMS)、装置模拟优化平台建设(KBC Petro-Sim、Aspen Plus等)、蒸汽模拟优化系统、装置平稳率考核系统、化验信息系统、装置非正常工况早期预警系统、装置报警管理系统、原油加工损失管理系统、生产装置设备泄漏检测系统(国内首创)、油品储存损失管理系统等、企业应用集成 (EAI)、ERP系统的应用开发以及企业门户网站的开发等。长期与中石化、中石油等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研制出产品之一:设备泄漏检测与维修(Leak Detection And Repair简称 LDAR)

首先,我们通过红外摄像仪和经验定位优先检测的设备,由此可以轻松地辨识出重点泄漏部位。

其次,通过专业的现场培训介绍LDAR项目概况和法规要求,与客户讨论如何建立排放清单,安排检测和维修计划。工程师将在现场示范如何使用检测仪器、现场数据采集设备和其他LDAR项目相关设备。接下来,进行软件培训,包括组件路径、检测数据的传输、维修和复测、排放计算、材料整理和报告生成等。工程师将和您的团队一起用手持式无组织排放(VOC)监测器(TVA-1000B)对设备生产环节如阀门、连接器、泵机等所产生的油气损耗进行泄漏检测。

最后,通过软件追踪设备及记录组件清单,管理检测的泄露数据和维修信息,与现场检测设备完美结合,可进行排放计算和审计,自动生成检测报告、维修建议。



通过设备泄漏检测与维修(Leak Detection And Repair简称 LDAR),您可以获得:


¨ 专业、彻底的设备泄露检测;

¨ 科学、准确的泄露报告;

¨ 针对性强、周期性强的维修计划建议;

¨ 降低无组织排放的可能并因此降低油气损失;

¨ 为进一步改良、更新设备提供全面客观的依据;

.. 降低成本,节省公司开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