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破碎站对建筑垃圾的意义 点击:191 | 回复:0



tgj87231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13年8月20日
发表于:2013-08-29 10:46:24
楼主

   当前,建筑垃圾已经加剧了我国城市土地、资源的紧张局面,严重影响到了社会经济和生态环境的协调发展,加强建筑垃圾的综合利用已经迫在眉睫。


   据了解,城市建筑垃圾主要包括城市建设部门建造新的建筑物所产生的开挖废料、拆除工程产生的废料,道路修建与养护过程产生的废料等。尽管大多数建筑垃圾无毒无害,但若简单填埋,不仅影响城市环境、浪费土地资源,还会造成巨大的能源和资源的浪费。


  日前,记者在在杭州某建筑垃圾资源再生公司拆迁工地上的工作现场看到这样一个现象,一车车夹杂着混凝土、砖块、塑料、钢筋的建筑垃圾进入一台专业破碎机后,就出来了各种材料,包括石粉、混凝土骨料等可以再生利用的建筑材料,而钢筋、塑料等也全部被分拣出来,这是郑州科恒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推出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移动破碎站,该设备的另一个优点是还可以实现移动式处理。一旦一处的建筑垃圾处理完毕,设备可以随处移动,实现便携式处理。鹅卵石制砂机http://www.kehengslx.com/

 

   建筑垃圾中的废弃物经分捡、粉碎后,多数可以作为再生资源被重新利用,如砖、石、混凝土等废料经破碎后,可以代替砂石,用于砌筑砂浆、抹灰砂浆、打混凝土垫层;废金属集中后回收可冶炼,可重新制成金属材料;废竹木材则可以用于制造人造木材等。


   综合利用建筑垃圾是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的有效途径。所以近年来,特别是建筑施工、建材生产、环境保护及相关的业界已经着手建筑垃圾的再生利用,产生了一定的经济与社会效益。利用建筑垃圾生产建材,也为建材的可重复、可再生、可循环使用找到了出路。

本文转载自:

永磁筒式磁选机http://www.cixuanjq.com/products/ycxl/71.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