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挖掘机上各个过滤器有什么作用 点击:428 | 回复:0



存升吊配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
  • 注册:2013年3月26日
发表于:2013-06-22 09:38:35
楼主

  

  为了防止尘土和添入油中所含的杂质等侵入机器的主要部位,在挖掘机上采取了保护措施。在一台挖掘机上安装了多个过滤器,这些过滤器发挥着其各自的重要的作用。

  存升吊配具体解说:

  1、液压油过滤器

  液压油的功能是转化动力的介质,所以严禁尘土等异物的混入。而液压油过滤器则可防止杂质进入液压装置各部位。

  2、空气滤清器

  发动机内燃油的燃烧需要新鲜的空气。空气滤清器可清除从外部吸入燃烧室的空气中的灰尘等异物,以防止发动机缸套及活塞环等磨损。

  3、机油和燃油过滤器

  机油及燃油在储存及加油过程中很容易混入水分和灰尘等。过滤器可过滤异物并防止发动机内部系统部件的磨损。此外,若这些滤芯的污染严重,则会导致机油或燃油流动不畅及发动机功率不足或润滑不良导致发动机损坏的故障。

  了解了这些过滤器,对我们以后的工作都有着很大的帮助!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关注存升吊配,希望对你有帮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