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春节礼物已发出,请收到的到此贴回复下 点击:1001 | 回复:91



HOTEAM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2帖 | 2374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347
  • 注册:2007年4月05日
发表于:2013-01-28 19:07:43
楼主

    感谢所有曾经和正在为论坛做出贡献的版主和会员们!  

  论坛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感谢我们一批批的版主和所有积极会员,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论坛才有了今天的规模。 

    我们坚信,中国工控网论坛会越办越好,会更好的服务于大家;我们的目标是,让论坛成为所有工控人交流的家园,大家可以在这里学到有用的知识,更可以放松自由的在这里畅所欲言。

   为感谢各位版主对论坛的支持,我们将在新年到来之即,为辛勤的版主们准备了丰厚的大礼。礼物将在这两天内发出,请收到礼物的朋友到此贴回复下,好打款给商家。 

         

   感谢所有为中国工控网论坛的建设辛勤付出的版主和会员们,论坛因为有了你们的努力,才显得更有意义!



楼主最近还看过



江湖混混-余 辉

  • [版主]
  • 精华:53帖
  • 求助:44帖
  • 帖子:3351帖 | 28451回
  • 年度积分:603
  • 历史总积分:131640
  • 注册:2006年4月25日
发表于:2013-01-28 19:23:00
1楼
期待中                     

sdzhibohui

  • 精华:5帖
  • 求助:46帖
  • 帖子:1766帖 | 77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752
  • 注册:2011年12月19日
发表于:2013-01-28 20:02:22
2楼
引用 江湖混混-余 辉 的回复内容: 期待中                     



yanwen0227

  • 精华:2帖
  • 求助:50帖
  • 帖子:579帖 | 938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3-01-29 06:23:29
3楼

不明真相的路过,什么宝贝啊???????

yanwen0227

  • 精华:2帖
  • 求助:50帖
  • 帖子:579帖 | 938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3-01-29 06:24:19
4楼
这个帖子要火啊!!!!!

纵横军团-秘书总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126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945
  • 注册:2011年12月26日
发表于:2013-01-29 11:10:59
5楼
斑猪才有啊,我也要              

最多两年

  • 精华:5帖
  • 求助:13帖
  • 帖子:102帖 | 35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908
  • 注册:2004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3-01-30 09:46:48
6楼
哇噻,工控网给俺的居然是苹果5,太神奇了!!!

银光人生—华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359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877
  • 注册:2007年11月23日
发表于:2013-01-30 10:05:45
7楼
引用 最多两年 的回复内容:哇噻,工控网给俺的居然是苹果5,太神奇了!!!


是不是5个苹果

Smile-

  • [管理员]
  • 精华:114帖
  • 求助:50帖
  • 帖子:2793帖 | 22283回
  • 年度积分:284
  • 历史总积分:144015
  • 注册:2006年8月04日
发表于:2013-01-30 12:28:45
8楼
感谢所有为中国工控网论坛的建设辛勤付出的版主和会员们,论坛因为有了你们的努力,才显得更有意义!

zdm2008

  • 精华:3帖
  • 求助:11帖
  • 帖子:108帖 | 1584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2293
  • 注册:2011年12月09日
发表于:2013-01-30 12:45:54
9楼

神秘礼物期待中,是什么礼物呀。年底了,呵呵

陈石头

  • 精华:28帖
  • 求助:2帖
  • 帖子:303帖 | 928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987
  • 注册:2008年3月07日
发表于:2013-01-30 13:17:33
10楼
引用 最多两年 的回复内容:哇噻,工控网给俺的居然是苹果5,太神奇了!!!



靠,昨晚我收到一箱苹果!

哈林小子

  • 精华:1帖
  • 求助:9帖
  • 帖子:19帖 | 376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3662
  • 注册:2012年11月19日
发表于:2013-01-30 13:24:30
11楼
还是版主待遇好啊                               

HOTEAM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2帖 | 2374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347
  • 注册:2007年4月05日
发表于:2013-01-30 22:22:36
12楼
引用 哈林小子 的回复内容: 还是版主待遇好啊                               


你也可以申请哦

rijinvnaip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0
  • 注册:2012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13-01-30 23:31:14
13楼

给斑斑们什么礼物呢   

骏马千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2帖 | 176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240
  • 注册:2002年8月21日
发表于:2013-01-31 08:04:11
14楼
近水楼台先得月,正常的.

tigermu

  • 精华:6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5帖 | 54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807
  • 注册:2003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3-01-31 09:27:40
15楼
不明真相的路过,呵呵

miy_gongkong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23帖 | 306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421
  • 注册:2008年9月18日
发表于:2013-01-31 10:33:36
16楼

我记得 大概是 1月28号那天 接到一个 010 开头的电话,一看是北京打来的,我起初有点奇怪,因为当时手头有工作,所以暂时没来得及接,过了一会,又打过来了,我刚开始很不耐烦的说了一句,你哪里啊? 没想到对方说:“你好,我们是工控网北京这边的, 新年到了,想给你送一份礼物,想和你确认一下地址(中秋的时候就送给我月饼),*******,”!

我当时听了其实很不好意思的, 刚开始对人家很不耐烦的 口气,想想有点对不住人家,在这里说声对不起,毕竟礼多人不怪嘛;

 

不过我目前还没有收到礼物,我2013-02-01(明天) 就回老家了,不知在回家之前能不能收到。。。! 有点悬了,

 

在这新年伊始:我预祝 工控网越办越红火, 祝各位同行合家团圆,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jiaoanpeng——王者之师

  • 精华:28帖
  • 求助:1帖
  • 帖子:328帖 | 1562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592
  • 注册:2006年7月25日
发表于:2013-01-31 11:01:58
17楼

此贴要火,非常火!!!

sdwfgg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16帖 | 10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2
  • 注册:2013年1月11日
发表于:2013-01-31 15:20:58
18楼
什么礼物啊,没有啊,

hzz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帖 | 46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816
  • 注册:2009年8月20日
发表于:2013-01-31 23:02:26
19楼
不是版主的路过。。。。。。

yanwen0227

  • 精华:2帖
  • 求助:50帖
  • 帖子:579帖 | 938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3-02-01 07:41:12
20楼
引用 jiaoanpeng——王者之师 的回复内容:此贴要火,非常火!!!



火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