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通达OA <此处内容被屏蔽 >版有哪些危害? 点击:203 | 回复:0



liu_l98

    
发表于:2012-10-31 14:16:42
楼主

 

目前网络上流行的通达OA<此处内容被屏蔽>版,很多存在严重的安全漏洞,可导致远程入侵OA系统及数据失窃。

<此处内容被屏蔽>版、<此处内容被屏蔽>补丁在网络上满天飞,鱼龙混杂,没有一个统一规范,加之OA版本更新很快,随意安装某个<此处内容被屏蔽>补丁或算号机,很可能造成系统故障而无法运行。

<此处内容被屏蔽>版由于篡改或模仿了某些核心程序,但<此处内容被屏蔽>者并不十分了解系统设计机制,很容易造成系统不稳定或不定期故障。

通达OA软件是有版权保护机制的,包括用户注册机制,序列号验证机制,版本控制机制,自动防护机制,自动升级检测机制,试想一个未经严格测试、验证的<此处内容被屏蔽>补丁,是很难完全<此处内容被屏蔽>以上机制的,而用户轻易安装<此处内容被屏蔽>补丁的结果,往往就是成为一个敢于冒险的试验人员。

通达科技是不可能对<此处内容被屏蔽>版提供技术支持服务的,用户在使用中遇到问题,很难得到及时解决。

<此处内容被屏蔽>版很难进行版本升级,一旦升级,不是不能用了,就是出现各类问题,这会导致一些错误无法得到及时更新。

使用<此处内容被屏蔽>版存在法律风险、企业信誉风险,不利于企业诚信经营。

<此处内容被屏蔽>版中一旦积累了重要的企业数据,它无异于变成了一个危险的堡垒,曾经有不少企业,当时网络管理员随意安装了<此处内容被屏蔽>版,当管理员离职后,留下一个烂摊子,让企业管理者头疼不已。重要的企业数据由一个<此处内容被屏蔽>软件来管理,这是否合适,用户应该慎重考虑。

使用<此处内容被屏蔽>,看似省钱,实际得不偿失。而OA正版软件的实施,对于规范企业运营、提高企业效率、降低办公成本,有着巨大的提升作用。购买正版软件的技术支持与升级服务,是极具价值的,软件投资可以得到合理的回报。

一个真实的销售数据:约有30%的通达正版用户,曾经使用或测试过<此处内容被屏蔽>版本,但最终成为了通达正版用户,通达软件完善的服务让用户感觉物有所值。

一个让人震惊的数据:约有2万家企业正在使用通达OA<此处内容被屏蔽>版,其中很多企业的管理者并不知情,如一旦企业的技术人员、管理方式发生变化,企业管理者将手足无措,而类似这样的OA管理员离职导致企业OA系统瘫痪,通达技术支持人员经常遇到。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