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过最高度数的酒吗?是多少度? 点击:0 | 回复:126



益民工控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4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237
  • 注册:2004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0-12-15 11:18:22
楼主

你喝过最高度数的酒吗?是多少度?我认为是河南仰韶酒头。70度。

 




老菜鸟

  • 精华:23帖
  • 求助:0帖
  • 帖子:357帖 | 8610回
  • 年度积分:30
  • 历史总积分:24997
  • 注册:2003年6月15日
发表于:2010-12-18 15:23:08
41楼
引用冬天来了 的回复内容:有没有99.9度的,呵呵            

那是分析醇,绝对可以喝,甲醛含量绝对符合标准。就看你能不能喝得下,不过,没有了其它杂质,可能没有香味了。

益民工控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4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237
  • 注册:2004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0-12-19 08:27:54
42楼

老来鸟说得对.....................

@Q

  • 精华:22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3帖 | 2191回
  • 年度积分:35
  • 历史总积分:4496
  • 注册:2003年2月20日
发表于:2010-12-19 09:51:03
43楼
不可以喝!!这不是开玩笑乱说的,要出事的--大于90度(尤其是99%以上的)酒精是脱水用的,我们清洗零件脱水就是用的这种酒精,难道你们想口腔和胃脱水?

毕庆民

  • 精华:24帖
  • 求助:5帖
  • 帖子:639帖 | 5227回
  • 年度积分:11
  • 历史总积分:10679
  • 注册:2005年6月13日
发表于:2010-12-19 10:20:14
44楼

楼主说的是这种吧。。。。。。。。。。

Hoteam

  • 精华:82帖
  • 求助:2帖
  • 帖子:2029帖 | 237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681
  • 注册:2007年4月05日
发表于:2010-12-19 10:33:02
45楼
毕老师收藏的好酒还真是不少哦

益民工控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4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237
  • 注册:2004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0-12-19 11:29:08
46楼

毕老师也有这酒?拿出来品尝一下,哈哈,货真价实的70度,不假!

 

骏马千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7帖 | 1763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14231
  • 注册:2002年8月21日
发表于:2010-12-19 14:32:30
47楼
老酒头照片真漂亮,真的写着70度。哈!

feng_v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28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65
  • 注册:2002年1月26日
发表于:2010-12-20 10:23:27
48楼

在新疆出差时,听当地人说老毛子(前苏联国家)的酒度数特别高。

益民工控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4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237
  • 注册:2004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0-12-20 12:53:25
49楼
应该是伏特加吧?据说很烈

怪话二王

  • 精华:3帖
  • 求助:19帖
  • 帖子:383帖 | 6817回
  • 年度积分:3
  • 历史总积分:24627
  • 注册:2004年2月03日
发表于:2010-12-20 13:04:46
50楼

俄给你舌,

去化工商店,买上一瓶乙醇(分析级的),再买瓶雪碧,再买一只纯奶雪糕,再买一块黑巧克力

 混合均匀

比茅台好喝20倍~~~~~~~~~~~~~~~

备注:此配方未经卫生部检验认证授权;按此配方勾兑,喝死免责

 

益民工控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4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237
  • 注册:2004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0-12-20 13:25:30
51楼

哈哈。你好幽默呀,你不说说西风酒?

怪话二王

  • 精华:3帖
  • 求助:19帖
  • 帖子:383帖 | 6817回
  • 年度积分:3
  • 历史总积分:24627
  • 注册:2004年2月03日
发表于:2010-12-20 23:45:51
52楼

呵呵

仰韶酒头俄还木喝过呢。。。。。。70度,,,好想干杯~~~~~~~~~~~~~~~

 

骏马千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7帖 | 1763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14231
  • 注册:2002年8月21日
发表于:2010-12-21 06:19:30
53楼
有机会我俩同饮好吗?......仰韶酒头70度

益民工控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4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237
  • 注册:2004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0-12-21 06:23:57
54楼

喝了咱的仰韶酒,工控创意无限有!哈哈

益民工控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4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237
  • 注册:2004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0-12-21 08:11:48
55楼
何以解愁?唯有杜康!只是杜康没有70度的

siren

  • 精华:42帖
  • 求助:0帖
  • 帖子:645帖 | 67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812
  • 注册:2002年3月09日
发表于:2010-12-21 08:50:30
56楼
泡鱼饵钓鱼吧                    

益民工控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4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237
  • 注册:2004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0-12-22 08:16:41
57楼
今天冬至,美味佳肴配仰绍,一定不错,心里火辣辣的感觉不到在冬季

益民工控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4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237
  • 注册:2004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0-12-25 17:25:09
58楼
美味佳肴配仰绍,圣诞大餐离不了!

益民工控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4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237
  • 注册:2004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0-12-27 17:14:27
59楼
你喝过最高度数的酒吗?是多少度?我认为是河南仰韶酒头。70度。

凹凸曼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35帖 | 246回
  • 年度积分:7
  • 历史总积分:2814
  • 注册:2010年7月26日
发表于:2010-12-27 17:28:37
60楼
第一次喝白酒,直接给干吐了~~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