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SQL2005出现NATIVE CLIENT ISNOT INSTALLED 点击:1119 | 回复:0



sunyuech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
  • 注册:2007年5月06日
发表于:2010-12-10 11:36:20
楼主
在安装SQL时出现NATIVE CLIENT ISNOT INSTALLED导致PCS7 TOOLS软件无法安装,总得说来,SQL5005比SQL2000安装文件要大,内容也多。在安装SQL2005时出现以上信息时无论你卸载CLIENT还是重新安装系统还是会出现以上报警,网上有的高手说是第一遍安装完后注册表未清理干净,我是在安装PCS7 TOOLS一直出现以上报警时,走投无路之际安装WICC盘时解决以上问题的,在安装WICC时提示有几个文件出现报警,问是否要修复,我点击YES后就然后再安装TOOLS时就可以了,后来我重新安装时用搜索把WICC里德SQL文件提取出来安装就把问题解决了,依本人之见可能是你的SQL2005里SQLNCLI.MSI文件和系统起冲突了。如哪位大哥安装时再出现此问题时,我把我的SQL文件给你看看能否解决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