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春晚投稿小品:“赵山戏小三” 点击:1324 | 回复:2



鄙视你们!没有性别:鼠标: :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4
  • 注册:2007年11月24日
发表于:2008-02-25 07:27:00
楼主
2009年春晚投稿小品:“赵山戏小三”r
人物:赵本山(拌演婆婆)
      范伟(拌演丈夫)
      宋丹丹(拌演媳妇)
      周涛(拌演美女小三)
策划:
范伟出名了,有钱了,有了第三者美女, 范伟的媳妇善良而有心记,用计策,攻心婆婆,阻制美女小三的进入.
   在婚姻里面,一些女人开始惶惶不安起来,她们觉得自己已经人老珠黄了,要是在出现一个小三(第三者),那么自己的地位岂不是不保了吗?于是乎,一些已婚女人开始大刀阔斧的打扮自己,什么高档化妆品、性感内衣,甚至整容,女人所做的这些都是为了能让老公回心转意,但是结果呢,往往不尽人意吧。男人是个视觉动物,再美、再性感的东西看久了也会生厌的,与其这样装饰自己,不如婆婆的一番教导。要知道,这个世界上不听妈妈话的人,还是少数,尤其在离婚问题上,婆婆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这里所说的小三是那种就想破坏家庭幸福的女人,而丈夫是指那些厌倦了平淡夫妻生活的男人。小三想转正,丈夫就开始给妻子施加压力,妻子先是哭闹,然后是用孩子来做纽带,最后用上自杀的手段。丈夫和小三其实早就预料到这个女人的招数,所以对你这些雕虫小技早就做好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准备。其实在这个时候,被小三吓怕了的妻子应该想到自己手中还有一个重量级的武器,那就是婆婆。要知道,婆婆的话在你丈夫心中可比你有分量。就算男人折腾的再欢,婆婆就是不同意,而且婆婆利用家庭的亲戚关系还能给男人列举出来N条之多的利害关系。老人家都是要面子的,而且她也不希望自己的孙子失去一个完整的家庭,哪个老人家愿意给自己的孙子找一个后妈呀,而且说不定在离婚判决书下来后,婆婆自己都看不到孙子了。当然了,这一切的前提是你和婆婆的关系处的很融洽。这就是作为一个妻子日常所要练就的功夫了。别以为婆媳关系对你们的婚姻没有影响,记住:如果婆婆能站在你这边,那么这就是最大的砝码。(关于婆媳相处之道日后再详细论述。敬请关注。谢谢。) 
  如果很不幸,你的丈夫无论怎么样都要离婚,而且在婆婆的阻拦之下没有转机,而且在你前脚迈出家门的时候,后脚小三就名正言顺的坐了你原来的位置,睡着你的床,霸占了你丈夫的工资卡,那么你就要面对现实,但不要怨天尤人。女人在离婚后要冷静的思考一下自己在婚姻中的行为,适时的反思自己是必要的,但不能过于自责。如果这个时候你发现自己依旧爱着丈夫,依旧需要那个家庭,离婚只是被丈夫和小三设下的圈套,那么你就要开始发起攻击。当然了,这种攻击是不带任何血腥,是温柔的,在外人看来是合情合理。 
  周末的时候可以带着孩子去看看婆婆,聊聊生活、说些关切的话,但待的时间不要过长,最好在你前夫和小三不在的时候,这倒不是什么偷偷摸摸的事情,只是别让他们觉察出你的行动。(如果婆婆和小三他们不是住在一起,那也别待得太久。)控制时间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你的婆婆觉得意犹未尽,一方面是对孙子有些舍不得,一方是对新来的三小有些不满意的地方,记住:无论婆婆再怎么挽留,都要找个善意的借口离开,距离产生美!!! 
  维持这样的状态在一个月左右,渐渐的,你可以让孩子留在婆婆身边过夜。谁都会有一个对比的,你的婆婆会在你和小三之间有一个更加趋向于你这边的比较,而且在一开始,小三就占据了一个被动且不利的位置,即使她再怎么讨好婆婆,也不见得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反而会产生负面效应呢。时间长了,不用你动手,婆婆大人自然会对那个小三发起包围式的持久的攻势。 
  男人对初婚都会有所包容,但是对第二次婚姻就会变得挑剔起来,再加上婆婆的围攻,小三的日子就不好过了。当然也有小三和婆婆关系相处得好的,但这个前提是婆婆不喜欢那个前任,如果这时候的小三不加以充分利用有利机会,那么也将是暂时的海市蜃楼。为什么婆媳之间会有这样那样的事情出现呢,根本原因是她们爱着同一个男人。 
  再厉害的小三也会在婆婆面前夹起尾巴的,婆媳之间的关系就是这样的微妙,距离是产生的美的温床,也是制造弊端的捷径。
编剧待续



胖丫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6帖 | 97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44
  • 注册:2007年7月23日
发表于:2008-02-25 10:35:00
1楼
坐在沙发上看。

江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73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18
  • 注册:2006年2月11日
发表于:2008-02-25 12:42:00
2楼
这个话题过时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