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保巨富——CECO中宜环能董事长吴桐先生退休 点击:1619 | 回复:0



yxd21cec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04年7月15日
发表于:2004-12-14 14:00:00
楼主
中国环保巨头——CECO中宜环能人事大地震 据来自中宜环能内部可靠消息,2004年12月1日,中宜环能第三届董事会在中宜环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总部如期召开,中宜环能董事长吴桐先生,执行董事王东平,董事会董事兼总裁张卿先生,董事会董事胡菊敏女士,董事会董事曹凌云女士、梁凌琨女士、李京梅女士等出席会议。 中宜环能董事会结合公司实际发展情况,经会议讨论一致通过决定对中宜环能董事会进行改组并形成新的决议:中宜环能董事会决定: 选举吴桐先生担任董事局主席;更换张卿先生为中宜环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法人;选举张卿先生担任中宜环能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全权负责公司一切运作、经营事宜,并向董事会负责;选举王东平先生担任公司执行董事,负责监督、督促、协助经营管理,分管财务管理工作; 选举吴桐先生担任首席技术执行官;选举曹凌云女士担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兼计划财务中心总监,全权负责公司财务管理工作;选举胡菊敏女士担任公司监事,负责监督事宜。 这充分表明在公司及时调整产业政策和市场主攻方向后的调整力度,此次公司结构和人事的调整,把经营层与决策层相分离、决策层与企业所有者分离,对公司未来发展将起到起决定性意义。这标志着这位身价百亿的中国环保巨富中宜环能董事长吴桐先生已经悄然隐退,具体原因不祥。 (记者:李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